高雄人本自然牙醫完成了我的願望,我終於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啦~ (1)

前陣子我去高雄前鎮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做了瓷牙貼片,終於擁有了夢寐以求的潔白牙齒!人生頓時黑白變彩色~覺得瓷牙貼片很值得推薦!高雄的捧油們想做瓷牙貼片的,請聽我娓娓道來...

 

從以前我就很羨慕牙齒白的人,覺得我的牙齒好黃好醜QQ

上大學後開始愛打扮,這一口大黃牙讓我更自卑,都不敢露齒笑,學生時代為了省錢又想擁有一口白牙,因此會購買一些市面上販售的美白筆及美白貼片,來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當時美白貼片很流行,好多部落客都推薦再推薦,然而誰知道美白貼片用久了之後,開始發現~咦,怎麼感覺牙齒變得容易敏感!對酸和冰的接受度越來越低,以前都不會這樣!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長期使用這些美白筆或是美白貼片,上面的藥劑是會破壞牙齒結構的!看來這種錢不能省,健康的牙齒比什麼都重要啊!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完成了我的願望,我終於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啦~ (1)

所以我聽從朋友的建議,決定找專業牙醫做諮詢及療程。親朋好友及同事許多都推薦人本自然牙醫診所,網路評價也非常好,所以就決定是這間了~人本自然牙醫位在南高雄的前鎮區,是採預約制的,還有app可以直接在線上約診,就是因為事前預約的關係,自然可以在候診區舒舒服服的等待啦!以前去過其他牙醫診所...曾經遇過很荒唐的狀況,一位先生因為牙痛要求護理師馬上安排看診,護理師也是蠻辛苦的一邊要安撫他,還要顧及其他候診的患者,現場變得很慌亂又吵雜,算是個非常不好的經驗。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完成了我的願望,我終於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啦~ (3)

人本自然牙醫一樓候診區非常的明亮舒適又寬敞!這不說還以為是哪個民宿大廳咧~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完成了我的願望,我終於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啦~ (4)

櫃台區,牆上掛了各式的證書。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完成了我的願望,我終於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啦~ (5)

人本自然牙醫二樓的候診區根本就是誰家的客廳啊!很像到朋友家做客的感覺,讓人非常放鬆舒服喔~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完成了我的願望,我終於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啦~ (6)

我預約的施昆育醫師在事前很詳細的做諮詢,在療程前充分了解我想牙齒美白的目的與需求,也提供了許多關於牙齒美白建議,施昆育醫師語重心長的說,現在人追求一口白牙,但總忘了牙齒最終目的還是用來「吃」啊,千萬不要亂信偏方,反而誤了陪伴自己一生的牙齒,聽完這番話覺得施昆育醫師是認真為患者著想,前鎮地區一帶的患者能遇到有醫德的醫師真幸運啊!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完成了我的願望,我終於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啦~ (7)

後來在施昆育醫師的仔細分析下,評估現階段我的口腔條件,我決定做陶瓷貼片,施昆育醫師講解詳細,從療程前置準備到治療過程,還有術後保養,讓我明白整個療程會發生什麼事,幫我做好心理建設。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完成了我的願望,我終於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啦~ (8)

候診的時候發現了神秘的儀器,問了之後才知道這台是CEREC 3D口掃機,像我如果之後要做美白貼片,就需要靠口掃機記錄下我的牙齒狀況。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完成了我的願望,我終於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啦~ (9)

醫師詳細比對牙齒顏色之後,就會用這台烤瓷爐完成瓷牙調色,而且過程只需要15分鐘左右,就可以燒出和自然齒較相近的顏色,和傳統的做法比起來,口掃機、烤瓷爐的應用方便了許多,像我媽以前做假牙要印模、來回比色、還要等技工製作,來回跑好幾次,現在整個快多了!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完成了我的願望,我終於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啦~ (10)

看這顆就是陶瓷牙齒美白貼片,超美的!治療過程中,我發現施昆育醫師在比對牙齒顏色時,講求自然協調色系~本來我指定要做最白那個色階,施昆育醫師就告訴我說牙齒不要只追求白,而是要選自然的齒色,才能達到整體的協調美觀,果然很貫徹人本自然的宗旨哈哈~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完成了我的願望,我終於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啦~ (11)

不過也因此讓我了解雖然大家都追求牙齒白,但其實更重要的應該是陶瓷貼片的自然度,要不然太白的陶瓷貼片卻跟原本的齒色或自身膚色不搭那不是很怪異?讓我直接聯想到一面老舊泛黃的牆,直接刷上白色油漆的畫面,確實稱不上是自然好看啦。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完成了我的願望,我終於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啦~ (12)

療程過後,施昆育醫師和助理都非常細心的解說日後保養及注意事項,這次陶瓷貼片的效果和治療過程都讓我相當滿意,現在我終於可以盡情的露齒大笑了!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完成了我的願望,我終於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啦~ (13)

人本自然牙醫的高評價不是蓋的,整個診所團隊的表現都非常專業,從醫護人員親切接待、醫師專業解說、陶瓷貼片專業技術,秉持著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真的是一間高品質的診所,難怪評價超好~

 

你還在用美白筆或美白貼片嗎?不要浪費錢買美白筆、美白貼片了,快把傷牙齒的美白筆、美白貼片丟了吧!我認真推薦來高雄前鎮的人本自然牙醫做陶瓷貼片吧!你們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emily03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