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Pexels / 文- 經授權轉載自台灣好醫生



對一般病患來說,做牙齒療程的時候,即便一邊聽牙醫專業的解說,有時候還是有聽沒有懂,常常因為同時被太多專業資訊轟炸,雖然聽得一頭霧水也只能默默點頭裝懂。
 
比如我之前也在苗栗做過冷光美白,光是牙齒輔助材料的選擇就好幾種,雖然牙醫講得很細心,不過幾分鐘後,我還是忘得一乾二淨。XD
 

 
雖然平常我很重視保健牙齒,也有固定進廠維修習慣,但老實說牙醫的專業領域真的太艱深,我也還沒有厲害到能完全聽懂所有牙科相關術語,因此在選擇牙醫上,牙醫師給我的信任感和安心感,是我在選擇牙醫相當重要的考量因素,只有醫師能讓我產生信任感,後續的療程我也才能放心地交給他。
 

位在苗栗頭份的牙醫師,對我來說,就好比鄰居兄長般親切和藹,算是我在苗栗遇過的牙醫師中,非常認真細心的一位,從諮詢到治療的過程,都蠻讓人安心的。
 

 
牙醫師不僅在看診服務當下非常親切,而且總是散發出一種讓病患感到安定的力量。而且,一走進診所,看到診所內部掛的圖畫和擺飾,就可以看出醫師是位有藝術氣息的醫師呢!
 

 
在牙醫櫃台桌面,可以看見Q版耶穌敞開雙臂表示歡迎,卻讓人很暖心,忐忑不安的內心也就慢慢穩定下來了。
 

 
透明櫃中可愛的牙寶寶,讓人在牙醫診所中能沉澱心靈,讓內心感到安定,在這裡也能察覺醫師在小地方的用心。
 

 
醫師說,牙醫診所的材料紮實、器具新穎,這樣才能確保病患的就醫品質,醫師也常說,要以自己的作為來榮耀神,所以對待病患的每個細節都應該真真實實的,也因為如此我都很放心的張口讓醫師看牙。
 

 
跟醫師就診聊天的過程當中,可以深刻的了解到認真又細心的醫師是真心希望每個病患的口腔狀況都能更好。我每次遇到醫師親切、專業細心的問診,都很慶幸我能在苗栗頭份這個小鎮遇到這樣專注投入的醫師。
 

 
醫師秉持的信念是:用心盡全力去做好每一場手術,其餘剩下的就交給上帝。因為這個信念,因此醫師日後每一次的手術前,也都會先虔誠的和上帝禱告,希望一切能有最合適的安排。
 

 
診所休診的時候,醫師也常常自我進修,櫃台人員會提醒患者要前往就診前可以先電話預約確認,或者到FB粉絲團上看,診所通常會在月初時把當月休診及醫師進修的時間提早公布,避免病患撲空。我偶爾路過都還常看到診所外跑馬燈寫醫師又要去進修,真的不誇張哈哈!
 
因為對自己的專業相當重視,醫師有時候進修時間還比看診時間長,這麼認真的牙醫師的確少見!應該是我認識最上進的牙醫了。
 

 
不僅讓自己保持並接受最新的專業資訊,對病患的細心呵護也讓人很安心,,讓病患感受到最大的真誠,是努力把愛帶出去的好典範。
 

 
醫師認真又細心的形象,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哥讚揚一番,更是一致獲得苗栗地區病患的信任與肯定,很推薦苗栗鄉親有需要可以來看看喔。

 

作者簡介- 台灣好醫生
提供全台美食、景點、餐廳、住宿、裝潢、醫院、寵物等好康資訊,蒐羅台灣各個地區,好吃、好玩與名產購物資訊,是台灣地區資訊最豐富的網站!
 

arrow
arrow

    emily03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