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不適真的讓我心很累!去台南艾美佳之後超級舒暢

 

目前孕期進入6個月的中期階段,肚子裡的寶寶很健康。但是由於體質的關係,之前我害喜孕吐的情況很嚴重,好不容易最近終於有比較改善之後,卻改換成腰痠及下肢、雙腳水腫。真的是週數越大,肚子越來越沉重,很不舒服!尤其是腿整個腫脹得像大象一樣,不但覺得很不舒服,心情也很鬱悶。

 

我自己有試著上網查詢孕期不適可以舒緩的方式,看到很多人推薦說使用精油按摩SPA來舒緩很有效,但是我大著肚子,不僅按摩起來不方便,也擔心用到不適合的精油、按到身體某些穴道會間接影響到寶寶。

 

畢竟身體的穴位和神經很多,很怕一個不小心就後果不堪設想了。於是後來跟已經當媽媽的女同事聊起孕婦按摩的事,她推薦我可以去有專業芳療師的台南艾美佳芳療中心做做看孕婦SPA。

 

孕期不適真的讓我心很累!去台南艾美佳之後超級舒暢

 

以前有去過在台南不同的美容中心做過美容SPA,但是沒去過台南艾美佳芳療中心,上網查詢了關於台南艾美佳孕婦按摩的評價,發現很多媽媽網友都詳細的推薦台南艾美佳的孕婦按摩SPA,覺得他們的芳療師很細心,全身按完也很舒服又放鬆,而且每位按摩師都有專業的孕婦按摩證照,精油也是採用天然草本精油,即使是懷孕期間也可以很放心的請他們SPA按摩。看了台南艾美佳的店址發現其實離我家並不遠,於是決定去試試看。

 

孕期不適真的讓我心很累!去台南艾美佳之後超級舒暢

 

實際到台南艾美佳芳療中心後,覺得整體的環境很讓人放鬆,空間沒有壓迫感,店內的擺設相當典雅溫馨,一進去空氣瀰漫著天然精油SPA的香氣,令人感到很舒服。

 

孕期不適真的讓我心很累!去台南艾美佳之後超級舒暢

 

一走進去台南艾美佳,芳療師親切地先請我坐下,向我介紹台南艾美佳有專門為孕婦設定的SPA課程,無論是產前舒緩、預防妊娠紋的護理、孕婦臉部護理保養、產後調理瘦身等的服務都有,且按摩中只使用英國進口的純天然精油,不是來路不明的劣質精油,品質有保障。還有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艾美佳的每一位芳療師都有來自於加拿大整體按摩治療協會認證及英國芳療師協會認證,對於不同需求的按摩服務都各擁有專業手法,尤其是特別擔心按摩是否會影響自己和寶寶健康的孕婦,整體服務有一定的水準,這樣的專業也令我感到十分安心。

 

孕期不適真的讓我心很累!去台南艾美佳之後超級舒暢

 

孕期不適真的讓我心很累!去台南艾美佳之後超級舒暢

 

聽了台南艾美佳芳療師詳細的介紹說明後覺得很心動,於是就決定嘗試看看他們家的孕婦按摩課程。

 

過程中芳療師有使用精油先讓我放鬆舒緩心情,之後她開始用她熟練又輕柔的按摩手法,舒緩我緊繃的肌肉,過程中會適時地拿捏符合我的力道與節奏,也會適時詢問是否會有不適感。而且芳療師自己也已經當媽媽了,更能了解女人在懷孕時的壓力與不適,除了按摩之外也給予我加油打氣,真的非常貼心。

 

孕期不適真的讓我心很累!去台南艾美佳之後超級舒暢

 

在孕婦按摩的課程結束之後,腿部的不適感的確減緩不少,走起路來也感覺特別的暢快,心情也跟著美麗了起來。我覺得做SPA真的是孕期中最享受的事情了!真心推薦懷孕三個月之後可以試試專業的孕婦按摩SPA,因為懷孕必須經歷身體的變化,有很多不舒服的地方,尤其到懷孕中後期的下肢腫脹,非常需要有專業人士幫忙在不影響孕期的情況下舒緩按摩。

 

孕期不適真的讓我心很累!去台南艾美佳之後超級舒暢

 

這次來訪過後,深刻讓我體會到台南艾美佳芳療師的專業與親切都非常值得一來再來,非常推薦各位孕媽咪來艾美佳作孕婦按摩SPA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emily03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