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蛀牙得救了!板橋絕美牙醫顏成翰醫師的顯微根管治療術拯救了我 (1)

從小到大,蛀牙問題就是我的夢饜,不管怎麼細心刷牙、定期洗牙,還是常常蛀牙,不時從牙根的神經深處傳來的酸痛感,雖然對這種痠痛感漸漸麻痺,但牙齒不斷的被侵蝕,也不能放著不管,但我從小害怕看牙,更恐懼抽神經時的疼痛,對牙醫診所望而怯步,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拯救牙齒,結果不得不進行抽神經、拔牙、裝牙套等等一連串的療程,無奈幾次的治療經驗都不是很理想,有的填補後又咬崩了,有的抽神經的牙齒,沒有處理好,後來牙根尖發炎,又要拆掉假牙重新處理。幾乎很多牙齒都每隔一段時間都要重新處理。

直到阿姨推薦給我她的御用牙醫──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絕美牙醫,這裡的費用十分合理,評價也很高,到這裡進行顯微根管和3D齒雕之後,才讓我脫離苦海,拯救我的蛀牙危機。

 

我的蛀牙得救了!板橋絕美牙醫顏成翰醫師的顯微根管治療術拯救了我 (3)

位於新北市板橋的絕美牙醫,診所內整潔明亮,還有咖啡機提供熱飲,雜誌影音設備,護士小姐接待也十分親切。

 

_1390905_meitu_1

絕美牙醫的走廊上掛了大大小小的證書與獎狀,充分說明這裡的醫師都是專業且優秀的,讓患者能安心進行所有的診療。

 

我的蛀牙得救了!板橋絕美牙醫顏成翰醫師的顯微根管治療術拯救了我 (11)

這是這次為我施行顯微根管治療的顏成翰醫師,在諮詢時,顏醫師先是模擬了顯微根管的治療程序,也解說顯微根管與一般根管治療的區別,以往傳統的根管治療是將牙齒直接開個洞,然後牙醫師憑藉著手感去尋找神經管。而顯微根管治療,則是有提供充足的照明,讓醫師可以「眼到」,然後「手到」。透過顯微鏡觀察牙齒細微之處,可以將神經管清潔的更乾淨!另外,也因為醫師可以看得更清楚,更不容易傷害到健康的齒質!聽完解說後,我覺得我真是找對醫師了,很推薦大家有任何蛀牙或根管治療的問題都可以來找顏醫師哦!

 

我的蛀牙得救了!板橋絕美牙醫顏成翰醫師的顯微根管治療術拯救了我 (13)

絕美牙醫引進世界有名的蔡司顯微鏡,使得顯微根管治療過程能夠更精準,顏成翰醫師先用電腦對我進行根管治療的解說,還利用了動畫說明,模擬了治療之後的結果,顯微根管治療能大幅縮短根管治療的痛苦感,也縮短療程,有效清理感染源,降低抽神經之後的感染機率,這讓我間接降低了恐懼感,加上顏成翰醫師細心溫和,更讓我降低了心理層面的恐懼,於是就將我的牙齒託付給板橋絕美牙醫診所。

 

我的蛀牙得救了!板橋絕美牙醫顏成翰醫師的顯微根管治療術拯救了我 (4)

躺椅上方都是顯微根管的器具,還架設了兩台相機,讓顏醫師在治療過程中可以隨時擷取影像,傳輸到螢幕後可以比對治療前後的差異。

 

我的蛀牙得救了!板橋絕美牙醫顏成翰醫師的顯微根管治療術拯救了我 (7)

我的蛀牙得救了!板橋絕美牙醫顏成翰醫師的顯微根管治療術拯救了我 (8)

顏醫師先是利用顯微鏡,來確認要治療的牙齒的狀況,牙齒的許多問題,透過放大後一清二楚,我也是第一次這麼清楚看到蛀牙的影像,真的是十分驚人!

 

我的蛀牙得救了!板橋絕美牙醫顏成翰醫師的顯微根管治療術拯救了我 (9)

顯微根管治療之所以能夠更準的治療,是因為顯微鏡提供足夠光源,將過去所看不到的牙齒深處及細部一網打盡,降低根管治療中的不確定性,將生病的牙齒齒質保留,推薦有蛀牙困擾的各位來絕美牙醫診所治療,會少受很多罪的。

 

我的蛀牙得救了!板橋絕美牙醫顏成翰醫師的顯微根管治療術拯救了我 (10)

透過即時的顯現畫面,我能看到自己的蛀牙,更進一步地掌握治療狀況,顏成翰

醫師也在與我解說的過程中,讓我了解治療的程序。

 

我的蛀牙得救了!板橋絕美牙醫顏成翰醫師的顯微根管治療術拯救了我 (5)

我的蛀牙得救了!板橋絕美牙醫顏成翰醫師的顯微根管治療術拯救了我 (6)

開始進行顯微根管治療了!第一步要上麻藥,根據之前痛苦的根管治療經驗,我已經預設了打麻醉藥會很痛,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不過顏成翰醫師的麻藥手法細膩,並沒有什麼痛的感覺,原來打麻藥也可以輕鬆面對,接下來治療的過程,可以明顯感覺到顏醫師對於顯為根管的療程熟悉,這是蛀牙以來,我第一次可以輕鬆的面對治療,對於顏醫師精湛的醫術也頗為推薦喔!

 

我的蛀牙得救了!板橋絕美牙醫顏成翰醫師的顯微根管治療術拯救了我 (12)

絕美診所的顏成翰醫師透過超音波機械,將我的口腔內部做更精細的操作及檢視,以顯微鏡協助治療,把我需要治療的蛀牙放大,這樣能更清晰地檢視蛀牙,能夠避免牙齒周圍的健康組織不被破壞,留住較多齒質,免除拔牙的危機,不像之前去別的診所,因為無法處理牙齒深處,不得已只能選擇拔牙處理;現在使用顯微根管,很多蛀牙都有存留下來的機會,不需要拔掉也能起死回生,保留珍貴的牙齒!

 

之前進行根管治療時,有些不好的經驗,那急促又不確定的節奏,讓我有上斷頭台的恐懼,過程也十分痛苦,有時候還會因為神經沒有抽乾淨,引起發炎;現在透過顯微根管,蛀牙組織與感染組織都能清晰可見,自然減少摸索時間,治療風險就能降到最低了!療程結束後,我的牙齒重獲新生,也能正視自己的口腔蛀牙問題,不再懼怕上牙醫診所治療,推薦這家位於新北市板橋的優質絕美牙醫,更推薦有蛀牙困擾需要根管治療的各位,可以來做顯微根管治療的評估,也許也能跟我一樣克服看牙醫的心魔哦!

arrow
arrow

    emily03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