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牙醫哪間好?三重蒔美牙醫診所舒眠植牙 怕痛的人評價都說讚
最近都在研究關於缺牙與植牙的相關資訊與評價,
但不是我本人的需求,而是老媽長期缺牙卻不補,
怕痛的個性讓她對牙醫卻步三分,總是找各種理由拒絕看牙醫。
 
我們都知道缺牙處清潔不易,時常會卡菜渣,
常看到老媽一天到晚拿著牙籤、牙線站在鏡子前挖啊挖的,
清潔沒做好久了難免也造成口臭問題,
讓老媽有時候都羞愧得不敢和人近距離說話,讓我看了也頗為心疼。
 

為了協助老媽解決這個問題,我打聽了許多間三重一帶的牙醫評價,
想到要讓老媽出動一次非常不容易,一定要好好慎選。
聽大家說三重這邊的蒔美牙醫診所看診經驗不錯,
正好我也很久沒有做口腔檢查,便決定親自去探探路。
 

一進去診所後我相當驚喜三重有這麼棒的牙醫診所,
診所環境獨立有隱私,共有三層樓,每一層都有不同的診療空間,各司其職,
環境相當不錯,乾淨、明亮,有種到了SPA會館的錯覺,
沒想到蒔美牙醫診所在三重打造這麼時尚的牙醫診所啊!
 

我這次進行例行的檢查跟洗牙,是由林醫師為我看診,
林醫師的時候,態度很親切,讓我覺得很放鬆,
我還注意到蒔美牙醫的診療椅旁有口外飛沫吸除機,
在洗牙的時候,可以防止過程中的水霧噴的到處都是,避免細菌滋生、漫延,
覺得三重蒔美牙醫診所對衛生的考量相當周到!
 
結束後,我也順便和蒔美牙醫的林醫師詢問,
像我媽這樣缺牙但怕痛的人有沒有什麼新的技術可以協助他們?
 

林醫師向我推薦「舒眠植牙」,
我之前完全沒聽過舒眠植牙這樣的技術,
林醫生說蒔美牙醫採用國外最新式的TCI(Target Controlled Infusion)標靶控制輸液技術,
簡單的說就是依照患者的狀況進行非常溫和且安全的麻醉(電腦會預測藥物在大腦與血漿內的濃度,同時自動調節輸注速度,在短時間內達到需要的麻醉效果),
 
讓患者在淺眠的狀態下進行植牙,
過程中不會聽到讓人害怕的鑽牙聲音,植牙就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使患者能夠安全、舒適的完成植牙治療,目前在患者間的評價相當好。
 

我當時聽到簡直樂呆了,這個舒眠植牙完全就是為老媽打造的療程啊!
有了這次探路經驗後,我就全力說服老媽跟我一起去看三重蒔美牙醫診所,
把這個長年的缺牙煩惱解決掉。
 

這次跟老媽去也是由林醫師負責,
他跟我們更詳細的說明了舒眠植牙與TCI麻醉,
最主要的當然就是我之前提過的安全性,再來就是與其他麻醉技術相比,
TCI麻醉的效果較久,病患不會聽到噪音或感受痛覺。
 
而且治療完成後,患者甦醒快、恢復快,
不同於常見的笑氣,經由TCI麻醉的患者,
手術完成後鮮少會有噁心、嘔吐等副作用。
 

林醫師耐心的解釋了非常多,
我家老媽一聽舒眠植牙可以安全又無痛感,對舒眠植牙產生了蠻大的好感,
和林醫師多次商討之後便決定在三重蒔美牙醫診所做舒眠植牙,
我們全家人也非常開心老媽做了正確的決定。
 

確定接受治療後,林醫師便開始安排檢查,
首先照了3D立體全口/側顱斷層掃描診斷口腔狀況,
再依照老媽目前的牙齦與骨骼狀況提供完整的診療計畫,
因為除了不會痛之外,還要有強健的骨骼地基才能確保植牙的效果,
有林醫師詳細的諮詢,也讓我跟老媽感到安心。
 

第一次做牙齒這麼全面的檢查,好險有親切的牙醫助理,
告訴老媽頭、嘴巴該放在哪裡,整個檢查過程很順利。
 

舒眠植牙前,林醫師還會親切的詢問老媽會不會緊張,
植牙開始前由專業的麻醉師為老媽先進行TCI麻醉,
牙醫助理和林醫師則分工的相當協調,舒眠植牙前置作業準備妥當,
林醫師也會溫柔提醒老媽不舒服要說,然後才開始植牙。
 
由於老媽不會感到疼痛或不適,
整個療程感覺起來相當平靜輕鬆(對我們而言啦,醫師、助理應該是相當辛苦),
手術結束後,林醫師讓老媽先在VIP恢復室休息,
再接著進行手術後的相關說明。
 

三重蒔美牙醫診所的TCI麻醉相關儀器。
 

舒眠植牙與TCI麻醉相關儀器,過程中林醫師會不斷監看,
確認老媽的身體狀態。
 

 (請大家忽略老媽不可愛的蛀牙…>///<)
手術完成後林醫師會詳細的記錄,拍下完成後的模樣跟我們分享,
天啊!其實我單看老媽的牙齒,我幾乎看不出植牙和真牙的分別,
論色澤、耐用度、真實度,完全不會輸給真牙欸!
老媽說感覺就好像睡了一覺長出新牙一般,看樣子她非常滿意耶。
 

真是太感謝三重蒔美牙醫診所的舒眠植牙技術,
讓怕痛的老媽非常滿意,覺得這是她體驗過最舒適的看牙經驗!
 
植完牙到現在除了原本缺牙跟容易卡菜渣的煩惱沒有了,
吃硬的食物擔心、顧忌也通通不見了,口臭的問題也慢慢改善,
我們家人都對這次植牙治療給予高度評價,蒔美牙醫診所在三重離我們家很近,
大家看到我媽的經驗都紛紛推薦給三重附近以及為缺牙所苦的親朋好友。
 
害怕看牙的朋友們,推薦大家可以到三重蒔美牙醫診所做舒眠植牙,
專業的服務給你無痛的享受喔!
 

arrow
arrow

    emily03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